Tuesday, March 3, 2015

nike flyknit 6YHA3 ABSA xE1q

這是……這是什麼地方, air max 好像沒去過……看到地圖上的地點後,由於上面都是羅國文字,而且看樣子地圖也有些年頭了,因為有許多道路都發生了一些變化,所以張琪有些不解的問道。 nike free run 也不知道, nike free run 只是奉命要進去取一樣東西出來……聽到張琪的問話,伊利亞低聲說道。你是父親給你下的命令?你來京城這些天,就是為了這個?羅國的大使館?

這可是真的是在開國際玩笑了,那裡是大使館,可是 nike 國家的地界,讓我去,算了吧……看到伊利亞所說的地方竟然是羅國的大使館後,張琪急忙搖頭說道。可是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也只有你能夠幫我,咱們認識也算是許久,難道幫我一次,有什麼困難嗎?聽到張琪的話,伊利亞有些懇求的對張琪說道。那裡是羅國的大使館,而你又是羅國人,就算 nike free run 是血族的人,在人界也應該有自己真是可用的身份信息吧,你出入那裡,應該遠比我更加容易,畢竟你可是本國人,而不像我一樣……張琪本想再次婉拒,但是張琪的話語還沒有說完,便只見伊利亞急忙打斷了張琪的話,再次說道。

此時,聽到伊利亞的話,張琪也終於知道了伊利亞為什麼會再這樣的大白天就來到自己這裡尋求幫忙,而且從伊利亞的話語中,張琪聽出來伊利亞口中所謂的取,其實際上,不過是偷出來而已,並不是真正,光明正大,名正言順的去取出來。所以事情雖然是如此,但是張琪並沒有因為朋友之間的義氣而直接答應下來,畢竟對於張琪,偷一樣東西並不是自己喜歡去做的事情,即便當初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張琪都沒有去偷過任何的東西,所以此時在聽到伊利亞的話後張琪則是再次對 nike air max 問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