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他嚴肅的說道:現在 longchamp長把包包 秘密處決木青山兄弟,

我知道這事也不能完全怪你,當時我因該把哪個木青山兄弟留在身邊,親自看著這對狗娘養的。雲飛,我不怪你,你說怎麼處罰吧,我都接受。趙成也心平氣和的說道。韓雲笑道:大家都是好兄弟,以後有什麼事情,一起好好商量就好啦!肖雲飛也點頭笑道:是啊!大家都是兄弟。事情說開了,大家還是好兄弟,好戰友。肖雲飛然後把話題,再次轉到這次問題核心上,他嚴肅的說道:現在 longchamp長把包包 秘密處決木青山兄弟,起不到任何效果, longchamp專櫃 要當眾對他們進行槍決,並把 longchamp專櫃 的軍紀,用告示貼滿全城,讓全城百姓都知道,犯是觸犯紀律的人, longchamp專櫃 絕不手軟。
趙成沉聲道:這事由我而起,我看抓捕行動,讓我來解決,我立即回到我的營區去,然後藉口今晚請各營營長來吃飯,到時候 longchamp零錢包 兄弟孤身前來, longchamp專櫃 再來個甕中捉鱉。幾人眼神交流了一下,都覺的這事可行。肖雲飛道:這事就這麼定了。韓雲你今晚在趙成宴請 longchamp專櫃 之時,你立即率領部隊,把三營全部包圍了,不能讓一個人溜走,這次要把木青山兄弟一群嫡系分子,全部給清除了。
韓雲和趙成挺身敬禮,這才一起走出了房間。宋琪這時柔聲說道:旅座,方才你發那麼大的脾氣,差點沒把我嚇壞,還好 longchamp專櫃 幾個都是你的好兄弟,要不然 longchamp專櫃 拔槍對准你的話,看你怎麼下台。以後處理事情,還是慎重一點,別傷著自己。琪兒,我要是沒聽錯的話,你這是關心我嘍,看來我又要走逃花運啦!肖雲飛看著一身軍裝的宋琪,別有一番英姿,忍不住的調笑起她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