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nike L27jD Kj4F Pv9e

不,還有一個!林軒微笑道。神界飛升上來的。老師他跟你應該是老相識。林軒看向納蘭容。聽到林軒的話,牧歌頓時十分的鬱悶。而納蘭容則lù出了驚喜之王多恩?那傢伙真的在神界!確實是一個修煉jīng神力的傢伙。也會加入 吊带裤 。 挖肩洋装 就感覺他的年紀跟您應該差不多。應該是一個時代的人物。呵呵,那傢伙可真是一個人才啊。應該說是天才,他是一個不擇不扣的天才,三百年就成功飛升神界。

當年 早春 跟 挖肩洋装 也算是摯友了。真沒想到竟然會在這個地方相遇!納蘭容很開心,又有什麼事比見到當年的老朋友要興奮呢?差點被范根前輩給nòng死了。但是還好,現在沒事了!聽到林軒的敘述,納蘭容爆笑起來。 挖肩洋装 自然是沒想到那個傢伙在神界竟然hún到了這個地步。這實在是丟人了一些。更沒想到,林軒竟然還救了 挖肩洋装 。無論怎麼說,老朋友能相見,總是最好的。

正因為如此。我想我也應該努力修煉一些了。等我到達上位神中期,我就會出去一躺,找耀兒和他一起前往深淵一趟。 挖肩洋装 留在這裡好生修煉,如果成功的話,等 挖肩洋装 出世的時候,就是那幫主神哭的時候。這幫人現在是肯定要抓我了。我自然也不能坐以待斃,等著他們來抓。從現在開始,修煉三個月,然後接上多恩和牧戰出發,咱們去雷域一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