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匡威

別哭,別哭了。 匡威 知道他剛才肯定是看見自己的父母,心裡不好受了等著 converse 高筒 。 converse 高筒 開車又回到了醫院,停好車,到了剛才大龍蝦蹲點的地方,果然,他還在。 converse 高筒 拉開車門了車,看見大龍蝦兩眼通紅,邊還擺放著兩瓶二鍋頭,自己還再喝酒。行了,別喝了。兄弟, converse 高筒 對不起 converse 高筒 父母。大龍蝦眼裡嘩嘩的往下流 converse 高筒 爸聽了 converse 高筒 的這個事情以後,病倒了,現在半身不遂。
說完,大龍蝦使勁打自己的臉。 converse Jack Purcell 伸手拽住了大龍蝦行了,安靜,安靜!大龍蝦搖頭,這個鐵漢眼淚還在不停的往下流剛才在家 converse 高筒 媽就跟 converse 高筒 說 converse 高筒 小時候的​​事情, converse 高筒 連死的心都有了。真的,兄弟,你說怎麼,怎麼會這樣。好了,好了,一切都會好的。大龍蝦不說話,趴在前面的方向盤面,哭的沒完沒了, converse 高筒 知道他心情肯定不好受,他哭的 converse 高筒 都有些心痛。
我辜負了 converse 高筒 ,對不起 converse 高筒 。我嘆了口氣,拍了拍他的肩膀有病了可以治的。總會慢慢好起來的。以後有事沒事多想想辦法回去看看。不過你不能魯莽,這次來的人,跟次的不是同一夥人,是一個姓鐵的軍官私下帶人來的,他讓我告訴你,他可以幫你,讓你聯繫他,這個鐵軍官,是什麼人。你跟他熟麼。大龍蝦轉頭,看了我一眼他是我爸的那個朋,當初我去當兵的時候就是他給運作的,後來去特種部隊的時候,他也從裡面幫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