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帆布鞋

http://www.atami-hotel.com.tw/ converse chuck taylor 當初『逼』你『逼』的緊, 帆布鞋 當初用各種手段脅迫你, 帆布鞋 他媽不是為了你好嗎,你真的吧 帆布鞋 當大哥,你就這麼對 帆布鞋 ?你就這麼對你大哥?你知道不,你一輩子都欠 帆布鞋 的。不管你承認也好,不承認也罷,如果沒有 帆布鞋 ,沒有今天的你,你自己什麼樣,那還是沒準的事情呢,你一點專業技能都不會,你怎麼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呵呵,真有意思。
都當我是大哥,是嗎?周圍又沉默了,飛哥坐在那裡,叼著煙呵呵,呵呵呵,額呵呵呵呵的就笑了起來,一邊笑,一邊開口這就是 converse all star 眼裡所謂的大哥。這就是 帆布鞋 眼裡所謂的我是你 帆布鞋 的大哥。這散伙酒,今天是不喝​​也得喝,不喝的話,我就自己把這些喝光。最好喝的我失憶,喝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喝死了我更好,解脫了。
連氣都不喘一下,眼圈變得爆紅。旭哥從邊上使勁往前大跨了一步,伸手一把就把飛哥手上的酒瓶子搶了過來夠了!飛哥笑呵呵的怎麼著?現在翅膀硬了?可以跟 帆布鞋 大呼小叫了?旭哥看著飛哥你是不是一定要喝這散伙酒。對的,今天必須喝這散伙酒,這夥人是 帆布鞋 林逸飛從10年前開始努力一點一點攢起來的。現在弄成了這個逼樣。是 帆布鞋 攢起來的,現在 帆布鞋 來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